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奶茶好喝

奶茶好喝

 

《一些提醒的话》

占tag致歉

我知道有很多新入坑的姐妹可能不懂规矩。

 にじさんじ是禁止贩卖&分售音声的

不要贩卖/分售/跟团购买音声,遵守、尊重官方的规范,同时也是维护liver们的权益。


首先,二次贩卖侵犯官方的权益,我相信大家都知道。

其次,拼音声也侵犯了liver的权益,因为一般是一个人买一个听。 而拼音声等于是一个人买几个人听,说直接点,liver只收到了一份钱。

最后,也不要从官方网站以外的地方购买音声(包括代购),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对方到底是帮你代购,还是只买一份,然后无限复制发给你和其他人。


*大家尽量自行购买,不在要在非官方网站买。 如果真的要代购找信的过的亲友,记得要订单号


我不知道在此之前有没有人发过相关的提醒,我只知道,我来tag是吃粮不是来看一些人找人拼音声的。 我也知道这是灰色地带,所以我希望大家问心无愧就好。

希望大家根据个人情况支持liver,祝大家喜欢的liver都红红火火(不是指炎上),愈来愈好,大家生活愉快。


如果有任何我漏掉的欢迎在评论区补充。

扛就是你对,不要找我吵架,我吵不过:)

奶茶好喝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奶茶好喝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